陽光劇場.png

如果可以,我也想為你譜一首曲
把那天在陽光劇場的每個角落
都描摹得淋漓盡致

如果可以,我還想為你寫一副詞
把所有鐵玫瑰音樂節的故事
都交織在文字裡

然後,把這首歌
唱給你聽


1. 關於桃園市,大園區
2. 這一刻,讓我們相忘於音樂裡:桃園陽光劇場

   2-1. 亞洲流行音樂活動的重鎮:陽光劇場簡介
   2-2. 與機場捷運相接,大眾運輸交通便利:陽光劇場交通方式
   2-3. 集音樂、生態、景觀、與藝文的觀光特區:陽光劇場周邊旅遊景點

3. 鐵玫瑰音樂節
   3-1. 活動資訊 (時間與地點)
   3-2. 活動演出陣容

4. 後記:關於桃園陽光劇場,鐵玫瑰音樂節


1. 關於桃園市,大園區

桃園陽光劇場.png

提及那國際旅人們所必經的天際之門:桃園國際機場,相信大多數旅客都不陌生,它就坐落在桃園市大園區。大園區,昔日曾被稱為「大坵園」,座落於桃園市北部,擁有源遠流長的開墾歷史,歷經明朝的蹤跡留痕,如今彷彿一座充滿歷史光輝的城邦。

不僅如此,它更是桃園航空城的所在,肩負起台灣西部無可忽視的航空物流樞紐使命。這一片土地,儼然是典範古老韻味的綜合體現,同時也是刻印台灣未來躍進與繁榮的瑰寶。除此之外,隨著在青埔特區的「桃園陽光劇場」竣工,桃園市大園區更同時肩負著音樂愛好者的夢想與激情。

2. 這一刻,讓我們相忘於音樂裡:桃園陽光劇場

2-1. 亞洲流行音樂活動的重鎮:陽光劇場簡介

桃園陽光劇場 服務中心.png

在大園區鬱鬱蔥蔥的懷抱中,傲然矗立著這座以「陽光劇場」為名的音樂聖地。這裡坐擁機場捷運 A17 領航站的優越地理位置,完美融合了流行音樂的奇妙魅力,並吸收了周圍國際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多元靈感,成為國際間備受矚目的戶外音樂盛事之地 。

桃園陽光劇場 空間使用.png

整座「桃園陽光劇場」的設計佔據著廣闊的 2.2 公頃土地,足以容納約 15,000 位熱情觀眾。 綠草如茵,蜿蜒寬闊的步道、壯觀的入口,在活動期間為賓客們開啟著音樂的大門。

桃園陽光劇場 介紹.png

設計師的巧思在於開放式的舞台,使表演者不受空間限制,賦予了音樂創作更多的可能性,使其成為舉辦大型音樂會、演唱會等活動的卓越場所;同時,陽光劇場更是擁有 5G 專網的場館,不受距離、空間與時間限制,都可以進行連線演出;最後,除了專業的硬體設施,陽光劇場更融合了美感與綠色能源,呈現了一種和諧的共生。

桃園 鐵玫瑰音樂祭.png

陽光劇場在大型音樂盛事舉辦期間,化身為流動服務據點,為賓客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,讓旅人與音樂在此交織,共同沉浸在悠揚的旋律中。

2-2. 與機場捷運相接,大眾運輸交通便利:陽光劇場交通方式

桃園陽光劇場 機場捷運.png

前往陽光劇場最佳的方式,就是透過機場捷運抵達。搭乘機捷到 A17 領航站後,僅需步行約 5 分鐘,即可抵達入口處。陽光劇場同時設有地下停車場,若是自行開車的話,也很方便。

2-3. 集音樂、生態、景觀、與藝文的觀光特區:陽光劇場周邊旅遊景點

桃園陽光劇場周邊景點.png

陽光劇場附近有大型百貨、暢貨中心、海生館、影城等觀光據點;另外,還有融合文化藝術與湖泊水岸生態特色的橫山書法公園,將全區打造成集音樂、生態、景觀、與藝文的觀光特區,活動期間來訪不僅可以參加音樂活動,更能下榻周邊旅館,規劃兩天一夜的旅程,深度漫遊桃園。

3. 鐵玫瑰音樂節

3-1. 關於鐵玫瑰音樂節

鐵玫瑰音樂節.png

談到陽光劇場的音樂盛事,那就不得不提那令人心馳神往、一年一度的鐵玫瑰音樂節。桃園鐵玫瑰 (IRON ROSE),象徵著對流行音樂深切的熱愛與不變堅持;而鐵玫瑰音樂節,每每提到,總能喚醒所有音樂愛好者年復一年的深刻感受。從演唱、氣氛、活動、到極致的舞台設計,都淋漓盡致地呈獻卓越的各式音樂風格,總能觸動每一個參與者的內心深處,帶領大家一同經歷一場永難忘懷的音樂之旅。

鐵玫瑰音樂祭.png

當今的鐵玫瑰音樂節,不僅僅是流行音樂的搖籃,更是一片音樂夢想的神聖之地。在此,有著音樂夢的靈魂匯聚一堂,追求內心音樂夢想的勇者踏上了這個舞臺,每個音符在此處綻放著最耀眼的光彩。

3-2. 鐵玫瑰音樂節活動資訊

鐵玫瑰 陽光劇場.png

今年的鐵玫瑰音樂節,在十月份的第二個周末進行,為期兩天的活動,除了有「熱音賞 SHOW」、更有許多限定的表演活動及卡司;此外,周邊還有玫瑰配對、拼字疊疊樂、手指鼓體驗等活動,豐富所有參與者的感官。

鐵玫瑰音樂節攤位.png

同時,在陽光劇場周邊,還有鐵玫瑰音樂節市集可以逛,不僅可以挑戰「造型噴髮」,由專業髮型師為你的頭髮設計一個屬於音樂節的造型;還能嘗試「人體彩繪」,將鐵玫瑰限定的圖樣,在身上留下獨特的印記;另外,最酷的是「音樂占卜」,讓你透過音樂來探索來年的運勢。最後,如果嗨累了、逛得腳痠了,主辦單位還貼心的設置了「鐵腿鐵手舒壓」攤位,讓大家可以免費體驗精油舒壓按摩!

3-3. 鐵玫瑰音樂節活動演出陣容

鐵玫瑰音樂節 藝人.png

第一天,從下午 2:30 開始,以鐵玫瑰熱音賞 SHOW 打頭陣,接著有一系列的卡司陣容:工口紳士、潮州土狗 ft. 巴查克Pacak、閃閃閃閃、Multiverse、VINI、H3F、以及透過 5G 異地展演的厄倫蒂兒 。時間到了晚間 7:00,就是萬眾矚目、由鼓鼓呂思緯 ft. 葉璦菱所帶來的鐵玫瑰限定SHOW。緊接著還有Ozone、AcQUA、FEniX、以及 VERA。

鐵玫瑰.png

第二天的活動,在同樣時間一樣以鐵玫瑰熱音賞SHOW 開場,接著有後站人、芒果醬 Mango Jump、Band BATU、傻子與白痴。傍晚 6:30,則由HUSH ft. 曹雅雯帶來第二天的鐵玫瑰限定 SHOW。晚間則是麋先生、以及玖壹壹 ft. 葛西瓦作為整個鐵玫瑰音樂節為期兩天的共同壓軸。

4. 後記:關於桃園陽光劇場,鐵玫瑰音樂節

桃園 鐵玫瑰音樂節.png

當踏入音樂節的大門,仿佛進入了一個神奇的異世界,只有音樂的魔力在四周環繞。陽光灑在音樂劇場,彷彿遠離了城市的繁囂,這一刻,只有音樂將我們連接在一起。

鐵玫瑰音樂節 評價.png

舞台呈現與設計極富巧思,讓我們能更深刻地感受音樂所帶來的情感;此外,音樂節的動線設計也經過精心策劃,無論我們走到哪裡,都感受到人們和諧的流動。

鐵玫瑰音樂節 熱音賞show.png

桃園陽光劇場除了適合舉辦音樂節,其他像是園遊會、親子活動等也都是很不錯的場域,讓人不禁期待下次再度踏足這裡,參與更多多姿多彩的活動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